close

Laura Mercier 煥顏凝露(一般型) 50ml NT$1500

 

說起我對LM的認識,是從遮瑕產品開始的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黑眼圈很深的症頭(過敏原因)

所以我主要化妝都是遮瑕居多

LM的亮眼遮瑕霜真的會是你擊敗黑眼圈首選,我這黑眼圈怪非常推薦!!

 


OK,讓我們切入主題

煥顏凝露是LM的明星商品之一

正確說起來這是一款保養品,使用於上妝前打底

可以有效使妝容更加保濕、透亮、服貼

女生辦公室冷氣房待久,不用等到中午前就會有出油,浮粉的情形(說的就是我嘛)

煥顏凝露就能有效打。擊。劣。勢!!

煥顏凝露(一般型)質地清爽,容易推勻在臉上

櫃上說明一條的用量可以使用2個月

每次妝前大約擠出5-10元硬幣的量推勻在臉上,太少的話無法有完整效果

很多保養品或化妝品都是使用上不足量會無法達到產品效果,這部分是基本常識喔!

*

我是屬於混和性肌膚,T字部位容易出油

選擇經典一般型最能達到妝感服貼的效果,其他的系列及分別特色請參考下圖

補充兩點說明

1.光彩淨膚型是今年母親節新上市的項目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靠櫃體驗嘿

2.潤透光型及擊光亮白型這兩款內含修護膚色的成分,所以使用上是要卸妝的,其餘都可以兼當一般保養品使用,不用卸妝

*

櫃上推薦像是混和肌膚的美女們

夏天使用一般型,冬天使用保濕型是最理想的

給大家參考一下

目前新光三越搭配母親節檔期都有推出優惠組合(7折)及單獨購買的折扣

母親節檔期算是滿划算的

像我沒有購買組合,只單獨買兩條也是給我75折的折扣

真的喜歡就趕緊給我手刀去靠櫃試試阿

就像我原本也只想試試沒打算買的哈哈

誰知道還是敗下去,而且文章還默默寫完了.....

官網:http://www.lauramercier-tw.com/


Colleen使用後不負責任心得

我必須說,煥顏凝露使用後的妝容真的很保濕,也很貼妝

甚至我有種被自動柔焦,美肌的效果 (相機修圖都省一步驟了)

BUT

味道實在是不太好聞,櫃姐說明是因為產品堅持不添加香精的關係

打開聞到時,還以為自己瞬動到工廠了....不要懷疑就是這麼奇妙的味道

這讓我想到每晚使用SK2青春露時,都要小小憋氣的心情是一樣的

味道這部分,真希望LM能納入改良清單中

最後附上使用煥顏凝露的妝感

真清透服貼

打完收工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aura mercier 煥顏凝露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leen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